糊人追光灯

0112打卡

0112 小汤包*4+南瓜玉米汁+金枪鱼沙拉+半熟芝士*1

还吃了不知道什么东西的舍友零食一堆,反正是膨化食品,罪恶。

拉伸 🈶

跑步 🈶

昨天忘记更新了,下午吃完膨化食品以后就觉得过于罪恶于是出去跑步辽,跑了两圈,然后拉韧带。

然后我开心拍照(天黑了),开了闪光灯,想拍那种过曝的照片(很有艺熟气息555),拍完以后发现我十一点钟方向站住了一对情侣。无比尴尬,不会以为我在拍他们吧。

然后我各种低头玩手机。

然后等他们走了,我抬头瞟了一眼。

😑😑😑

wzh和他女朋友。

断了,彻底断了。

nm我真的惨。

一切随风去啦啦啦~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