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人追光灯

0105打卡——你可以做到的哈!!

0105打卡

鸡蛋饼+蛋挞*1(玛德高热量罪恶食物)+玉米水饺3两+超小份却超辣的难吃拌面

拉伸15min🈶

------

今天只学了一章c语言本人真的还是太拖延了

逼着才写完了第四章题目、学了第五章、写了第五章的一半选择题(之前不学如今补理所应当)这些东西其实半天就可以完成,但是我非要玩几个小时手机。

而且加了叶桐微信,但是她没有通过。可能因为确实已经彻底淡出她的朋友圈了(其实从来就不是朋友只有同学学姐上下属关系),没有必要加,可以理解。但是还是有点awkward。

🚪今天还做了推送💻就挺烦的,本来就不是我想做宣传委员的,有人硬要我上,我没有金刚钻本身也不想揽瓷器活的。现在班主任又说成绩不好尽早请辞,很好啊本人本来就不想做了。

🛌然后打印形政论文🖨,借了别人的U盘,传文件的时候就懒了那么一下没有做最后的check(虽然我学习很马虎能应付就应付但是我对于我喜欢的投入的工作是真的有点接近完美主义,我平常不再三确认绝不让它面世的)结果就是传成了那个未修改版本,下着雨说真的我也懒得再去打印第二次了。


well本人现在真的巨想去hku🏢

但是目前的目前只想一觉睡到大天亮哈

(不可能的,舍友七点半起床学习本人bhys继续赖床

而且明天C语言期末腻)

睡了


你可以做到的哈!!!🗽


评论

热度(1)